柯文哲財產爭議 陳佩琪嗆:錢一半是我賺的

不滿電視政論節目評論柯文哲財產申報不實,引發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提告,之前已經開庭。陳珮琪昨天(7月22日)傍晚在臉書貼出4點聲明,回嗆「公務員財產是夫妻共同申報,其中一半的錢是她賺來的,因此她有權捍衛自己的名譽清白」。柯文哲今天一聽大笑,還說「超過一半都是太太賺的」。

更多新聞: 柯粉湧募資平台「當機」 首波募款1310萬達標

青少年民俗運動團,跳舞、扯鈴樣樣精通,還將前往澳洲墨爾本、雪梨、坎培拉等5個城市訪問表演。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出國除了宣慰僑胞,還要趁機會看看世界長什麼樣子,增廣見聞,就像我們的口號『台灣走出去,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授旗,下面的表演都還來不及看就趕著離去,但看看柯文哲從早忙到晚,似乎收入還是比夫人陳珮琪少。

陳佩琪因不滿某政論節目指控柯文哲財產來源不實,憤怒提告。更在臉書怒批,霸氣嗆聲「我們家的財產二分之一,是我賺來的,我有權為自己掙得的錢爭取清白」。

柯文哲一聽大笑,還說超過二分之一都是太太賺的,畢竟不只錢賺的比較少,為了選戰還貸了兩千萬,柯式夫妻誰賺多誰賺少,意外引發話題。

(民視新聞/王暐婷、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東亞青遭中國取消 柯文哲:這是不智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