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要告電視台抹黑 柯媽:會勸媳婦不要告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因為不滿三立政論節目,抹黑柯P財產申報不實,卻又等不到電視台公開道歉,陳佩琪氣得決定提告,柯媽媽今天說要當和事佬,既然對方已經私下釋出善意,會再勸勸媳婦不要告了!

更多新聞: 陳佩琪不滿被影射干政 不出席大稻埕煙火秀抗議

和新竹市長林智堅來到城隍廟,柯爸爸與柯媽媽一起替市民祈福,只是才被兒子下封口令的柯媽媽,一被問到媳婦怒告電視台,忍不住又開口了!

柯媽說:「我媳婦說他們在電視上給我亂說,現在說要打電話這樣怎麼可以,那是我媳婦的意思,我是覺得隨隨便便沒關係啦,給他們罵幾句有什麼關係,他們在講你就管他的呵呵。」

透露打電話給媳婦,勸她不要提告,柯媽媽透露,正因為對方私下打電話給她,不僅表達善意也已經致歉才讓她心軟,希望和平解決!

柯媽表示:「我媳婦是覺得說不可以,打電話來道歉又在電視上罵他,說什麼錢多了2000多萬,我會再跟我兒子叫他跟她說看看。」

柯文哲則回應:「老人家很怕告他們對上法院,好像視為禁忌很不想去,但用假新聞打我就算了,你打到陳佩琪算他倒楣,(佩琪還是很生氣?)他當然很生氣啊,因為家裡的錢都她在管的。」

面對母親勸說,一向聽媽媽話的柯市長,卻說自己也沒辦法介入太多,就因為對方踩到陳佩琪的紅線,只是一下太太要告,一下媽媽又說不要告,讓藍綠議員質疑,柯P在玩兩面手法!

議員奉勸柯市長不要又躲在媽媽和太太背後,勇敢作出決定,不然一個官司案、發燒將近1個月,難免會引發外界質疑又在歹戲拖棚!

(民視新聞/陳信瑋、宮仲毅、葉興凯 台北-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柯媽摔傷忍痛輔選 柯P:我們家個性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