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摔傷忍痛輔選 柯P:我們家個性就這樣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昨天(8月1日)下樓不小心跌傷,卻仍忍痛到台北賣力助選。兒子柯文哲毫不知情,今天被問起滿臉訝異。表情無奈卻自誇,「我們家的個性就這樣,再怎麼痛都會上陣」。

更多新聞: 柯文哲被民進黨分手 柯媽:沒人競爭哪有意思

柯媽媽何瑞英,膝蓋包了一大包,走路一拐一拐,還要助行器幫忙,原來她日前意外摔傷,令左鄰右舍捏一把冷汗。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拜拜的時候聞到(樓下)燒焦味,我想說會不會我先生沒關火,想這樣啦,可能是緊張就滑下來。」

為了顧爐火,柯媽在樓梯一滑單膝跪地,痛的哇哇大叫,只是柯媽受傷,卻不敢讓柯文哲知道,週三還忍痛北上跑行程。

同一天下午,柯媽替親民黨候選人洪士奇輔選,走路還需要人攙扶,旁人才發現她受傷沒就醫,趕緊送急診,柯媽受傷這才曝光。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我是想說跟人約好的事情,我不敢說我不能去,(那有跟柯文哲說嗎?),沒有啦,我沒有跟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表示,「沒有,我們家的個性,再怎麼痛都會上陣,跟人家約都會來。」

做兒子的被瞞在鼓裡,柯文哲嘆一口氣,知道媽媽逞強個性,不管風吹日曬,跟人講好的事情,決不失約,幸好最後X光一照,老人家骨頭沒有大礙。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好照X光骨頭沒有斷,特別是那種上下樓梯,一滑就跌倒,所以的確是...我會回去再看看,現在樓梯再加止滑板。」

只是柯媽這樣一摔,電話、訊息回不完,眾人紛紛關心傷勢,人氣直逼兒子,也讓柯媽笑說,拜託讓她好好休息,趕緊康復繼續走跳。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柯媽挺民進黨對手 柯:會稍微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