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挺民進黨對手 柯:會稍微管制

民進黨宣布台北市長選舉要自提人選的隔天,5月17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來到彰化拜媽祖時,表態「力挺」無黨籍的黃文玲參選彰化縣長,外界解讀這是柯媽幫兒子助攻,出招打民進黨;不過,柯文哲昨天面對議員詢問時,是笑說,以後對媽媽的行程會稍微管制。

更多新聞: 柯媽摔傷忍痛輔選 柯P:我們家個性就這樣

5月17日,柯媽媽來到彰化拜媽祖,身旁是表態要參選彰化縣長的無黨籍前立委黃文玲。

柯媽媽在公開場合,「力挺」黃文玲,時間點是在,民進黨決定自提台北市長人選的隔一天,事涉敏感,外界不禁解讀,柯媽是在出招,打民進黨。

彰化縣長魏明谷:「進香的行程柯媽媽也來這裡參拜,剛好巧遇黃文玲這是一種客套話,我覺得這是人情世故我們不會在意。」

前立委黃文玲:「大家積極的想要擺脫藍綠的執政,希望能夠以新的力量在彰化能夠竄起。」

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面對議員質詢時卻表示,柯媽去拜媽祖,那是人家揪的進香團啦!以後對媽媽的行程,會「稍微管制一下」,免得又被擴大解讀。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派大老力挺許忠信 批黃偉哲無異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