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力挺選竹縣 民國黨徐欣瑩民調領先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天(7月4日)陪著民國黨的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拜票,盛讚徐欣瑩是認真不貪污的好人,像柯文哲一樣認真,未來事件交易所預測,徐欣瑩的支持度領先藍綠參選人,名嘴質疑,這印證了國民黨提楊文科,就是向民國黨示好。

更多新聞: 鄭朝方為新竹縣調專屬香氛 總統也驚豔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開心圍上繡著兒子柯文哲名字的客家領巾,陪著民國黨的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到新埔傳統市場拉票,宛如徐欣瑩的超級助選員。

客家話介紹拉近距離,加上親切握手,柯媽背書之下,徐欣瑩踩街受到熱情歡迎,人氣似乎反映在支持度。

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最新預測,事件價格最高的就是徐欣瑩!市場價格41.74,領先國民黨屬意的楊文科35.08、民進黨鄭朝方的28.92。新竹縣原本國民黨勢在必得,現在民調不振,提名爭議也擺不平,國民黨高層盤算禮讓換取2020年與民國黨合作的傳言,更是揮之不去。

資深媒體人余莓莓表示,「楊文科是宣明智熱烈推薦的,如果做人情給宣明智的話,那我請問一下,是不是將來吳敦義想選2020總統的時候,選票跟鈔票是最重要的,如果是這樣變相幫徐欣瑩登頂的話,那請問一下,是不是也跟民國黨示好了?」

名嘴高度懷疑,吳敦義為了總統大位想拿縣市長席次當籌碼.新竹縣長選戰充滿詭譎氣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媽摔傷忍痛輔選 柯P:我們家個性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