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分隔島逃逸 新莊交通大打結

新北市新莊2日早上7點多,一輛遊覽車經過中正路,不明原因衝上中央分隔島,撞斷路燈接著肇事逃逸,丟下爛攤子就跑了,只是這燈桿直接打橫在馬路中間,正值上班時間,新莊主要幹道交通大打結,塞爆了。

更多新聞: 休旅車撞上遊覽車 女嬰未坐安全座椅重傷

一輛藍色遊覽車行駛到一半,突然偏離車道直接衝上中央分隔島,接著撞斷路燈,之後趕快拉正,差點撞到後面公車,但闖了大禍的駕駛不但沒停車,反而加速離開。

整根燈桿打橫在路中間,整支扭曲變形,擋住兩線車道,只剩下最外側能通行,路樹倒在對向,同樣內側車道封閉,正值上班時間,新莊主要幹道交通大打結,民眾苦不堪言。

整條中央分隔島樹叢東倒西歪,燈座被連根拔起,上面電線搖搖欲墜,事發在2號早上七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新莊往三重方向,遊覽車不明原因自撞還肇事逃逸。

所幸整起事故意外沒有釀成任何傷亡,一個小時左右排除,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這駕駛丟下爛攤子就跑了,到底是酒駕還是疲勞駕駛,將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張晏碩、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遊覽車追撞貨櫃車 進香客1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