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不只球技驚人 球場上「演技」也出色
內馬爾「假摔」的動作被網友改圖大酸。

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在本屆世足賽除了球技出眾外,演技也足以得到奧斯卡金像獎肯定,他在對墨西哥的比賽中,因為救球摔倒在地,墨西哥球員不小心輕輕踩到內馬爾的腳,他痛得哇哇大叫,在地上翻滾,結果沒騙到裁判。

更多新聞: 拍新廣告談假摔爭議 內馬爾:花很多時間接受批評

內馬爾威名在外,球技和演技都是一流,墨西哥重兵看守,也要防範他的小心機。

下半場內馬爾倒地時,墨西哥球員不小心輕輕踩到他的腳,竟馬上痛得哇哇大叫,在地上翻滾,裁判似乎見怪不怪,也沒給紅牌或是黃牌,內馬爾翻滾的動作,也被球迷拿來大做文章,大酸特酸各種球類運動都適用。

內馬爾除了腳下功夫了得,球場上的演技應該可以獲得奧斯卡金像獎肯定,事實上26歲正值巔峰的內馬爾,生涯一直都是這樣踢球,似乎一碰就會變得很嚴重。

名滿天下的內馬爾,也被冠上「假摔王」這個不太好的稱號,用這種方式欺騙裁判獲得好處,畢竟只是旁門左道,不是運動場上的正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