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陳奕迅新歌MV 海岸美景就在東台灣

香港歌手陳奕迅剛奪下金曲歌王挾帶這鼓氣勢,馬上推出粵語新歌《漸漸》,MV中出現的場景馬上被眼尖粉絲發現是在台灣花蓮,不僅將東海岸美景盡收眼底,還有「石梯灣118民宿」,這可是當地知名的特色建築。

更多新聞: 新歌陷抄襲風波 陳奕迅來台宣傳感無奈

金曲歌王陳奕訊的新歌MV《漸漸》,男女主角開著車展開旅行,最後行駛到海邊,手拿行李箱走進建築物內,不說還不知道,這棟建築是花蓮非常有名的特色民宿。

像礁石般的沉穩外觀樸實黝黑,它是知名建築師陳冠華設計的石梯灣118民宿,座落在花蓮的海邊稻田中,被山海包圍,每扇窗戶都是一幅畫,這回被MV導演相中取景。

一邊望出去是當地知名的海邊梯田,種滿了水稻,夏秋季節金黃色的稻穗隨風飄逸,美不勝收,另一側是山海連線的海灣設計獨具巧思,建築工法更是採清水模的裝飾效果,不額外添加塗裝、瓷磚等,讓外觀自然、樸實,吸引遊客朝聖。

結合自然與當地特色的民宿,如今藉著MV,宣傳台灣東海岸美景,想必會有更多遊客前來花蓮參觀。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新歌陷抄襲疑雲 陳奕迅自嘲:終於輪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