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湯只點一碗就不賣?業者:要買不買沒關係

基隆有網友到基隆廟口想外帶一碗米粉湯解饞,但是老闆卻以「只買一碗湯就不賣」的理由拒絕,讓網友超傻眼,氣得PO文抱怨,民眾聽了也好傻眼,面對外界批評,老闆出面說,客人買不買都沒關係。

更多新聞: 宵小自盛飯配菜 吃完還外帶 麵店為這原因不報警

又香、又美味的米粉,在鍋裡噗滋噗滋滾著,再加入油蔥、芹菜,一碗熱騰騰的米粉湯上桌。

這間近40年的基隆廟口米粉湯老店,不少人到廟口夜市都會光顧,不過現在卻傳出消費爭議;發文的網友指出,他想外帶一碗米粉湯,但是老闆說「一碗不賣」,讓他相當傻眼。

不能只買一碗米粉湯,原來是因為過去曾有顧客上門買米粉湯,但小菜賣光,顧客竟因買不到小菜就怒嗆老闆,讓他一氣之下決定,如果只買一碗米粉湯,不加點小菜,就通通不賣。

雖然民眾認為,這樣的消費方式不太合理,但老闆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賣就是不賣,一碗米粉湯演變成網路口水戰,買不買單就看消費者意願。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外帶羊肉爐沒付錢 「舊客」疑吃霸王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