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19歲前鋒姆巴佩 外媒指戀上法國小姐

法國隊19歲明星前鋒姆巴佩,年薪高達1.7億台幣,本屆世足賽展現驚人的天份,人氣更加水漲船高,他的感情世界也成為矚目焦點,媒體指出他的女友就是2017年奪下法國小姐的艾麗西亞,年紀比姆巴佩大8個月,雙方交往已3個月,艾麗西亞還特地飛來俄羅斯,在場邊為男友加油。

更多新聞: 世足最佳新人姆巴佩 法甲13分鐘狂進4球

法國19歲前鋒姆巴佩,以飛快的腳程突破阿根廷後防,他單場獨進兩球,讓梅西的世足金盃夢破滅,也幫助法國隊殺進8強賽,年紀輕輕就已經擁有年薪1.7億台幣的身價,人生勝利組的故事,就只缺這一位女主角。

修長身材與標緻五官,姆巴佩的緋聞女友就是她,去年奪下法國小姐后冠的艾莉西亞,她今年20歲,比姆巴佩大8個月,媒體指出,這對金童玉女從5月開始交往,世足賽期間也被拍到愛相隨的畫面,艾莉西亞和朋友一起坐在觀眾席,為法國隊加油。

艾莉西亞來自南美洲的法屬圭亞那,頂著法國小姐的后冠,加上與姆巴佩相戀,人氣瞬間爆漲,如無意外,未來兩人將成為新世代的足壇佳偶,法國隊接下來將在8強賽遭遇烏拉圭,姆巴佩的傳奇能否繼續,場內場外都是焦點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6強淘汰賽後僅進一球 凱恩金靴獎純度遭質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