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足球隊理髮都找他!倫敦造型師大爆紅

世足賽的球員在場上激戰,場外也靠造型拼人氣。其中法國隊的年輕前鋒姆巴佩,這回因精采表現成為最強新秀,他的髮型竟然是一位來自英國的髮型師為他操刀。因為姆巴佩的推薦,整支球隊都成了他的忠實顧客。

更多新聞: 法國世足「驅魔」成功 球迷嗨翻爆警民衝突

19歲法國隊前鋒姆巴佩、在對戰阿根廷表現精湛,但討論度破表的除了他精湛的腳技,還有他一頭帥氣髮型。

操刀姆巴佩酷酷造型的是倫敦髮型師艾薩納威,27歲的他,理髮無師自通,近幾年因為替無數足球隊員設計造型,讓他迅速累積名聲。



艾薩納威說:「這家美髮店已經經營5年,主要是靠口耳相傳,我替英格蘭足球俱樂部,替幾個年輕球員理髮,現在生意已相當穩定。」

熟客帶新客,透過口耳相傳樹立口碑,法國中場球員博格巴也成了忠實顧客,但萬萬想不到法國隊都是美髮一族,為了擁有前衛的頂上風光,紛紛找他換造型。



艾薩納威說:「博格巴跟我說,他們隊上有人想剪頭髮,問我能不能出來,所以我就去了球隊那,兩天前又去了一次(俄羅斯),替14位球員剪髮。」

身為倫敦造型師卻替法國隊操刀,艾薩納威首先還覺得尷尬,但隨著人氣在IG水漲船高,店面生意興隆,擁有12萬粉絲的他也就開始見怪不怪。讓艾薩納威開心的是,若高盧雄雞持續過關斬進入15日決賽,那麼他預計還有兩次的機會可以飛俄羅斯,除了法國隊擁有新髮型,也讓觀眾看到他的人氣魅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足四強賽記者會 法國、比利時互讚實力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