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北市街貓疑遭潑酸攻擊 11隻貓燒燙傷

台北市八德路敦化公園和復源公園週遭,因為有愛貓人士固定準備飼料,之前經常有流浪貓出沒。但從5月起,卻接連有貓咪疑似遭潑酸攻擊,至少11隻出現大片燒燙傷,目前動保團體除了緊急獵補送醫救治,更懸賞20萬要揪出這名虐貓怪客。

更多新聞: 不滿女友提分手狠潑硫酸 恐佈前男友重傷害罪判刑9年

灰色貓咪坐在民宅大門上吃著飼料,完全不怕鏡頭拍攝,相當親人。北市八德路三段一帶,因為不少賣貓人士會來餵貓,之前常有許多流浪貓聚集,最近卻驚傳潑酸客出沒。

可愛的小貓一夕間卻被傷成這付模樣,腿部、腹部,大片嚴重灼傷,部分傷口甚至深可見骨,要不是救援及時,差點丟了命。

恐怖的虐貓事件,從5月底起陸續發生民眾通報有2隻固定餵養的貓咪受傷,接著敦化公園也有3隻受害,復源公園同樣通報2隻傷貓,加上八德路和延吉街巷弄內,至今陸續11隻貓咪嚴重受傷。由於貓咪變得怕人,只抓到7隻送醫救治。

店家、民眾議論紛紛超心疼,就怕有受傷貓咪沒能及時送醫,動保團體更罕見祭出20萬高額獎金,懸賞抓惡客。動保處將會同警方,調閱週遭監視器,要進怪揪出這個虐貓怪客。

(民視新聞/莊俊浩、王富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男酒後朝妻兒潑酸割喉 男下午畏罪自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