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後朝妻兒潑酸割喉 男下午畏罪自縊

台中市太平區凌晨發生驚悚家暴案,58歲的吳姓男子酒後跟家人起衝突,先以鹽酸潑向妻兒後,還持刀砍殺兩人,母子倆從頭部到上半身被強酸灼傷外,還有多處刀傷,被害人全身冒煙向鄰居求救,送醫後沒生命危險;而吳姓男子行兇後逃逸,下午被警方發現在住家旁一處農場上吊,畏罪輕生。

更多新聞: 不滿女友提分手狠潑硫酸 恐佈前男友重傷害罪判刑9年

深夜社區巷弄內突然騷動,住戶從睡夢中被爭吵聲驚醒,出門查看,一名婦人全身冒煙,倉皇跑來求救。

鄰居驚嚇表示,「被潑鹽酸後整個人都在冒煙,我趕快用水管朝她沖水。」

婦人的上半身被強酸灼傷,不斷冒煙,右手臂還有刀傷,血跡更從住家內一路滴到屋外,她34歲的兒子同樣遍體鱗傷倒在地上,住戶趕快撥打119救命。

119到場前,鄰居不斷朝被害母子噴水減少二次傷害,救護員一到立刻接手,把兩人送醫急救。

34歲的吳姓男子,臉部肩膀到胸口被強酸灼傷,脖子跟腹部還被利刃割破,血流如注;55歲的媽媽傷得也不輕,顏面跟雙眼都被鹽酸潑到,右半邊從頸部到手臂都是刀傷,兩人到院後緊急手術治療,母子同一晚遇害,罪魁禍首竟是喝醉酒的父親。

案發現場,在台中太平區的這處社區,58歲的吳姓屋主酒後跟母子起衝突,先持刀砍傷妻小後不罷休,還拿洗廁用的鹽酸潑灑,冷血行兇後,從容提著作案的鹽酸瓶,從後巷口溜走。

隔壁住戶,聽聞家暴人神共憤,還拿著棍棒想要追打兇嫌;警方調查,吳姓男子2016年就曾被太太通報家暴,鄰居也說這名男屋主平常遊手好閒酗酒,全靠母子打工餬口,竟恩將仇報。

吳姓男子朝妻兒潑酸割喉後逃逸,沒想到監視器這一幕竟是他最後身影,當天下午2點多被發現在住家旁這處農場內上吊,畏罪輕生,吳姓男子先傷害至親,又以極端手段結束生命,這一天親手毀了這個家。

(民視新聞/喬祖豫、黃信儒、曾津衫 台中報導)

《民視新聞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新聞: 「家裡有人被割喉沒呼吸」警消獲報馳援 結果竟是醉女亂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