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用路人極限!台南上百個三角錐佔用道路

台南有一條道路,布滿了三角錐,簡直是挑戰用路人的極現。市議員說,算一算有上百個三角錐占據道路,不是左邊就是右邊,當然還有中間,偏偏這條大成路車流量非常大,還穿插人孔蓋跟路面的高低差問題,用路人經過這裡險象環生,而且是因為進行「路平專案」才引起民怨。

更多新聞: 陸海空冒險接力賽 人類挑戰體能極限

為了閃這上百個三角錐,要左彎右拐就像考駕照。大成路是一條東西向道路,上下班車流量很大,碰上連續下大雨更是危險,原本以為是臨時緊急措施,沒想到晚上也沒警示燈,上百個三角錐就這樣占據了十多天。

原來大成路正在進行路平專案,要改善路基和人孔蓋,6月4日就開始施工,但因為碰上連日大雨,導致工程拖緩。而路面正在刨除,施工單位也沒考慮到用路安全,就在人孔蓋邊放置三角錐,1.3公里長的路有多達100多個三角錐。

進行的是路平專案,目的要讓市民快樂回家,施工的過程卻成了擾人危險專案。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公車站位別選「這裡」小心拋飛喪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