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8.5度7月史上第二高 超商推各種創意冰品

雙北高溫破紀錄!氣象局偵測到下午1點半,台北市高溫來到38.5度,創下7月歷史第二高溫。民眾出門怕曬包緊緊,為了降溫,更是狂吃冰品、喝涼飲,超商業者看準商機,也推出各種創意冰品。

更多新聞: 吃冰用秤重的 假日一天來客數破千人

天氣熱到爆,民眾出門少不了帽子、雨傘,再拿扇子、隨手帶著電風扇降暑氣。雙北市高溫破紀錄,下午1點半,台北市區出現38.5度高溫,新北市板橋也有37.2度,雙雙創下7月史上第二高溫。

台北熱到爆,氣象局發布橘燈警戒,新北、新竹、桃園、花蓮、宜蘭,黃色燈號也有36度以上,天氣爆熱、也讓民眾紛紛吃冰消暑。超商業者看準降溫商機,推出新奇冰品,像是牛奶霜淇淋淋上濃縮咖啡,苦中帶甜,天氣熱,預計帶動霜淇淋兩週內大賣20萬隻。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的蜂蜜冰淇淋,業者推出雙口味,漸層的顏色讓心情也跟著清涼起來。

另外,飲品也要搞創意,沁涼清爽的美式咖啡,加入兩顆咖啡冰塊,店員居然從冰箱拿出可樂,倒了半瓶進去,原來這是日本最流行的咖啡可樂,冰涼又刺激,炎炎夏日,來點消暑商機,也讓業者趁機大賺冰品財。

(民視新聞/陳盈竹、賴冠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繽紛可愛熊熊餅 花蓮冰店成打卡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