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加油惹糾紛 加油員遭3人逼角落痛毆

台中一間加油站王姓加油員,替客人加油卻遭痛毆,5日下午有路過民眾拍下過程,三名加油客人對著加油員痛毆,過程中,疑似是用輕挑辱罵的言語要客人把車開往前,才會招人動手毆打,警方也傳喚打人男子到案,移請《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而被打的王姓加油員,因為也口出惡言,沒對打人一方提告。

更多新聞: 疑酒後口角衝突 冷飲店兩度遭人開車衝撞

穿著加油站制服的加油員,被三個人逼到角落踹倒地,接著開始痛毆,路過民眾拍下畫面直擊,過程一名加油員站在旁邊看,這時才有另外一個人上前制止。

加油卻變成3打1,根據了解當時客人要加油,加油員請客人車前進一點,但過程加油員疑似先爆粗口,客人聽了不爽下車打人。

打完人後,加油的一方開車跑了,警方循線找到打人的黃姓男子,住在嘉義北上台中說明。

黎明所副所長蔡明松:「說員工在對話時候,有不妥當的言語,然後才造成駕駛心生不滿,夥同同車友人下車徒手毆打。」

加油站上演打架糾紛,起因疑似員工先爆粗口,但雖然被打卻自知理虧不提告,打人的黃姓男子,被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頂讓糾紛找麻煩 男子朝雞排攤丟汽油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