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漆!租屋糾紛 7惡煞砸店過程笑翻網友

新竹一間小吃店因為租屋糾紛,昨天(7月2日)被7個年輕人破門而入,不分青紅皂白開始猛力砸店,但過程中卻頻頻出包,砸場的人還誤傷了自己,整個畫面被PO上網,網友說笑到無法動彈。

更多新聞: 辦護照遲一天到手!男子帶人持棍棒砸旅行社

據了解,當時店家和友人正坐在屋內聊天,突然一群人破門而入,可能是太過緊張帶頭衝進門的男子,先是雙手卡在門上,接著又撞傷頭部把整個大門給撞歪了,後面進來的小弟個個好狼狽。

男子使勁甩冰箱門,自己卻重心不穩差點跌倒。這可不是在演搞笑片,而是租屋糾紛的尋仇事件,但這群鬧事份子實在很不專業原本想要翻桌,卻連翻沙發都翻不動改用腳踢卻一腳卡在沙發上,不甘心回頭再試一次,結果還是卡住。

最後只好站在原地叫囂,因為房東趕走租客,打算自己接手開店引起租客的不滿,教唆砸店,7個年輕人逞兇鬥狠,過程卻頻頻出包還誤傷了自己,難怪這畫面上傳網路讓網友笑到無法動彈。

(民視新聞/張欣傑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疑酒後口角衝突 冷飲店兩度遭人開車衝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