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護照遲一天到手!男子帶人持棍棒砸旅行社

護照晚領一天竟然就砸旅行社?台北萬華一家旅行社,下午有一名楊姓男子帶著7名年輕人到旅行社拿護照,結果拿完竟然就持棍棒上門「砸店」,巨大的玻璃碎裂聲響,旅行社女員工手受傷,還誤以為是槍聲報案,警方調查疑似因為護照辦理還扣在外交部晚了一天,雙方溝通不良導致這場糾紛,警方已經尋線查,已經掌握涉案人身分。

更多新聞: 遊北朝鮮像難民團?56人擠1車共用1領隊

身穿白色上衣的楊姓男子,帶著友人進到旅行社拿護照,不過拿到護照走出大門,隨車來的4個人竟然手持著球棒,就往大門砸,巨大聲響嚇壞裡頭的女員工,第一時間還誤以為槍擊。

大門落地窗整個碎裂,女員工手還被砸傷,楊姓男子一共8人砸窗後就迅速開車逃逸。

原來這名楊姓男子要辦台胞證和護照,但因為缺件週二通知退件,需要再補件,週三重送,來來回回補兩次,楊性男子要來拿護照,遲了一天才拿到,就氣不過,找來7名同夥砸店。

雙方為了護照辦理鬧到變成社會糾紛,目前警方已經掌握車牌等資料,要盡快將嫌犯追緝到案,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劉俐均、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口市場攤商互砸店 為擺攤位置起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