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市場攤商互砸店 為擺攤位置起糾紛

擺攤做生意,卻因為攤位問題,大打出手!新北市林口市場傳出攤商糾紛,兩個緊鄰的攤販因為擺攤起口角,互相推擠拉扯,導致鹹豬肉和一大堆魚貨全都掉滿地,雙方相互指控對方先動手砸攤,互告毀損,鬧進派出所。

更多新聞: 辦護照遲一天到手!男子帶人持棍棒砸旅行社

整個桌子倒掉,鹹豬肉灑得滿地都是,手套、零錢盒也一樣,生財工具磅秤更是飛到路上,現場凌亂不堪。隔壁攤也是一樣,籃子上的魚通通沒了,全灑落在地上。

鹹豬肉攤老闆娘指控隔壁的魚攤,「昨天還潑我水、還打我,先潑水然後打我再翻攤,他打我但是沒有傷,他打我頭但是沒有傷啊。」

魚攤老闆則說,「事實上他給我嗆聲,他恐嚇我『你給我小心一點,我要你好看』,女生又不能打不然水潑她啦,結果她翻我攤,是她翻攤,是他先翻人家的喔,不是我翻他的喔。」

同樣擺攤做生意,兩攤老闆卻互控對方動手,實際來到現場,地點是新北市林口市場,鹹豬肉攤跟魚攤兩攤緊鄰靠得非常近,也因為這樣,16日早上9點多為了擺放位置問題起口角,互相推擠拉扯,嚇壞買菜民眾。

魚攤老闆表示,「其實我們在一起,這兩攤已經10幾年了,她在沒位子的時候,2個月前的時候,我都叫她去排我位子,我付租金,我都免費送給她,她竟然弄這樣。」

鹹豬肉攤老闆娘則說,「我這裡是租的,我攤子在這邊,隔壁的魚擺在我前面,我就請他移一下,不然我沒辦法做生意,客人沒辦法過來,他就不高興啊。」

做生意本應該是和氣生財,沒想到為了攤位問題反目成仇。

文化派出所所長林昱安表示,「日前雙方到派出所互控毀損,但其中一人在網路上PO文指控,稱對方有恐嚇、傷害、毀損、收取保護費等情形,但目前警方調查沒有具體事證,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擺攤鄰居反目成仇,生意還是要做,不過互告毀損,還是必須法院見。

(民視新聞/張晏碩、姚家鼎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林義豐「虧雞福來爹」吸引上萬人 攤商付費卻挨罰惹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