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拋劍青短期安置學生 柯反擊:歸救國團管

延燒一個月的文大宿舍案,戰火從新北市燒到台北市,姚文智率先提出將劍潭活動中心做為短期住宿場所,不過卻遭到柯文哲拒絕說那是歸救國團管的,而和國民黨的丁守中則批評姚文智在鬥爭黨產。白綠藍三位北市參選人,因為文大宿舍,隔空交火。

更多新聞: 邀救國團協商 黨產會:籲救國團誠心面對

文大宿舍案鬧得滿城風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出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可以做為臨時安置,卻遭到北市府打臉說這裡是風景區不能做寄宿宅,這把火,正式從新北市燒到台北市。

姚文智拿出證據打臉柯文哲,怒批柯文哲是行政怠惰,枉顧學生權益。而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做為臨時宿舍到底適合嗎?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位在清幽的劍潭捷運站後面,做為宿舍環境沒問題,又能解決文大學生無宿舍可住的窘境,只是柯文哲卻把球踢給救國團。

能不能做為臨時住宿場地,柯文哲說救國說了算,不過姚文智無法接受,抓到機會還狠批丁守中,畢竟國民黨和救國團有深厚淵源。

藍綠白三位北市候選人因為文大宿舍案隔空交火,儼然成為政治角力的戰場,怎麼處理怎麼回答,三位候選人都不敢大意,就怕影響到年底選情。

(民視新聞/李榮晋、張育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救國團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56億資產遭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