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造景細膩 重現60年代風貌

知名八點檔大戲,呈現了六零年代,台灣原汁原味的風貌,而這個視覺效果,有賴劇組費心考究,在攝影棚內,搭出1:1的復古場景,細膩程度讓人一看就吃驚!

更多新聞: 挖土、搬磚樣樣會 17歲女高中生奪園藝造景金牌

八點檔大戲,巧妙融合穿越劇,和那些年台灣的純樸時光,除了演員的演技夠到位,細膩的場景,也很有看頭!到底多厲害?演員親自帶你瞧瞧!

這個60年代的民宅內裝,不是外景,是在攝影棚內,一磚一瓦,一比一搭建,細膩度由內而外,接下來更令人看呆,連青苔也特別做出來,因為在磚塊上面呈現青苔的感覺,符合年代感。

還有一間傳統冰果店是特地參考台南開了半個世紀的冰果室,屋內藍綠色調,桌椅擺設,再到挫冰機、轉盤電話,甚至麵茶粉,一樣都沒少;店門口這間后土廟,也是一看就勾起兒時記憶;一旁洗手台上,鋼杯和單色牙刷,是不是都讓人,忍不住想走近,拍照打卡了呢。

能不能到此走過路過,要看緣分,不過用心布置,絕對能讓觀眾,不想輕易錯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繡惠「大時代」演媒人婆超傳神 自爆體質敏感曾起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