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倒垃圾還推人 「貓餐廳」控社區管委會刁難

新北市林口有間貓餐廳,因為店內養了近20隻貓,吸引不少愛貓人士朝聖,不過業者出面控訴,社區管委會從去年開始百般刁難,不但拒絕讓他們倒垃圾,甚至檢舉他們衛生、噪音和油煙污染等問題,業者認為管委會有針對性,想把他們趕出社區,但管委會駁斥,表示一切都有明文規定,雙方各執一詞。

更多新聞: 大樓包裹爆量遭加收50%服務費 住戶不滿提告

餐廳打烊後,店員把垃圾推到社區裡倒,管委會人員一看到,立刻出來阻止,甚至動手推人。

只見穿襯衫男子推了人之後,把垃圾全部推出去,業者不滿,直呼誇張。

Sophia三年前在新北市林口,經營貓餐廳,原本店內垃圾可以在社區倒,但去年7月裝潢後,社區管委會要求他們,不能把垃圾丟在社區,除此之外噪音、油煙的污染,甚至養貓的衛生問題,管委會都檢舉過,讓她覺得有明顯的針對性。

面對業者指控,社區管委會反駁,表示社區有規定,營業垃圾不能在社區倒,雙方都有簽約,而其他問題是有住戶反應,他們才請人來看,並沒有針對他們。

管委會認為已經告知,要求改善,業者認為不合理,打算提告,雙方堅持己見,是非對錯恐怕得對簿公堂,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了補虧損!超人氣餐廳老闆在店裡販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