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藍橘PK大小綠? 侯友宜、李鴻源同台造勢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市政說明會,還找來親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同台,上演國親大團結的戲碼,而「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之前也在地方廟會上,幫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站台,外界解讀,新北這一局,似乎是「藍橘整合」對戰「大小綠」。

更多新聞: 搶農民票!蘇攻坪林農會、侯會林口青年農

接下鳳梨、高喊「凍蒜」,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的市政說明會,親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現身力挺,新北這一局,國親兩黨確定合作。

要攻下6都中最關鍵的新北戰區,不只蘇侯兩人攻防拚戰,也考驗藍綠都團結力,侯友宜找來橘營的李鴻源兄弟站台,蘇貞昌日前也在地方廟會上,跟「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同框上演大團結,新北這一仗,彷彿是藍橘整合對戰大小綠合作。

「只要我們市政理念都相近,我們都會結合在一起,為市民來推動所有的市民想好的政策。」─ 侯友宜

是不是準備打組織戰,蘇侯兩人話講得很保守,但說到強颱即將來襲,如何做好新北市防災準備,兩人立刻侃侃而談。

「再怎麼樣的設施,瞬間都有淹水的狀況,這不能怪哪一個政府,淹水也不分藍綠、不分黨派的,平常做好各方面的機器保養,做好各方面的防洪災害管理,這樣才能減少災害。」─ 蘇貞昌
「這7年多來每次颱風來之前,我們在應變中心做好萬全準備,我們已經有一套非常標準的作業程序,我們是全力以赴,把災害損失降到最少。」─ 侯友宜

同一天早上,蘇侯兩人才在水果價格崩盤議題交鋒,現在又各自大談新北防颱工作,隨著選戰逼進,只要能讓選民有感、可以跟選民拉進距離的話題,蘇貞昌、侯友宜都大力著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暑假到了! 蘇貞昌、侯友宜週末搶攻親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