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庫被亂停屋主氣炸 關下鐵門「等我回國再開出去」

開車時找不到停車位,當然很困擾,但卻有人貪圖方便,把別人家裡的車庫當成自己的車位!有一名長住日本的民眾,回家時發現車庫竟然停了一輛陌生人的車,由於他要出國了,氣得放下車庫鐵門,還留紙條說「要開車出去,請找到我為止」,霸氣的處理方式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向婦人承租車庫 為了錢財竟殺人棄屍

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停在車庫裡面,看起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但拍下這張照片的女屋主氣炸了,因為前面這台灰色車子才是她的車,自己的車位卻被陌生人的黑色轎車佔位停了,讓她氣得留下字條!


大大一張紙裡面滿滿哀怨,寫下「要開車出去,請找到我為止」並在臉書貼文,「有人沒有經過你同意,把車停到你家裡面,沒有電話,不知道是誰,你會怎麼做?」隔沒多久,原PO更新文章後,續補更新,「找到車主了,他說都沒人停,所以停了,去台北玩,凌晨才會回來牽車,真的要跟他說聲抱歉了,我住日本,因為小孩要念書,只能讓他等我下次回台灣幫他開門,那是我家土地,我家裡面,鐵門可以放下」。


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直呼「扯爆」、「回國跟他要停車費」、「沒見過比這更誇張的了」,還有人說,「讓他也嚐嚐找不到你」、「停車停到人家家裡去」。

對此,律師陳宏彬指出,「明明知道說,該地方並不是屬於車主所有,而逕自把自己的車子停到別人的住家裡面,這可能會涉及到侵入住宅的問題。」陳宏彬更說,「他有權把自家的鐵捲門放下來,他有急事要離開,他並沒有意,也沒有出於不法所有意圖,要讓車主不能自行離開。」

停車後續問題要如何處理,截稿前女屋主沒有回應,但這位離譜黑色轎車車主,把別人家裡的停車位當成自己的停車格,不只造成別人困擾,恐怕也為自己一時方便付出慘痛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廟會陣頭車庫前小便 屋主不滿爆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