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婦人承租車庫 為了錢財竟殺人棄屍

69歲的郭姓死者,守寡30多年,獨自扶養兒子長大成人,左鄰右舍回憶,婦人老實、勤奮,從來不會和人結怨,沒想到卻命喪黃泉,而家屬更是悲傷、氣憤,因為犯嫌為了錢財殺人棄屍,婦人的臉,還被兇手用鋁棒打到變形,幾乎難以辨認,手段十分兇殘。

更多新聞: 車庫被亂停屋主氣炸 關下鐵門「等我回國再開出去」

家屬氣憤、無奈,好好一個人,居然在自家車庫,被人勒斃身亡,嫌犯手段兇殘,把婦人臉部打到變形,面目全非,棄屍到西濱公路海邊。

冥冥之中,似乎自有定數,棄屍隔天就被人發現。另外警方調查,雖然死者身上沒證件,但巧合的是,特徵符合泰山一名失蹤69歲的郭姓婦人。18日案發當天,家人在臉書上po文,原本會等孫子下課的媽媽不見了,緊急協尋,沒想到等到母親消息,已是冰冷遺體。

守寡30多年的郭媽媽,扶養獨子長大,和媳婦、兩個可愛孫子同住一屋,熱心的她,在當地是眾所皆知的愛心媽媽,沒想到卻被覬覦錢財、殺人棄屍。

警方調查,45歲嫌犯許志銘,欠下房貸、車貸共80萬,平時駕駛白牌車,月薪4萬元左右,根本入不敷出,他向死者租車庫三年,熟悉對方生活作息,5、6月,曾偷偷潛入婦人家偷走金飾等值錢物品,變賣15萬。冷血的他,棄屍完還繼續上工載客,而這回又是為了錢,引發殺機,叫家屬怎麼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驚悚水泥墓塚!大嫂拿啞鈴砸死小姑後封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