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男殺害女子  還搭JR電車四處棄屍

日本大阪,傳出一起駭人的分屍案件。警方在當地1間民宿當中,發現藏在行李箱內的女性頭顱。1名入住民宿的26歲美國籍男子涉案被捕後表示,他是透過交友APP,認識被害人。將她殺害分屍後,還疑似帶著屍塊,搭電車到處趴趴走,到大阪和京都多個地方棄屍。

更多新聞: 驚悚水泥墓塚!大嫂拿啞鈴砸死小姑後封屍

寂靜的山林地區,卻傳出遭人棄屍,讓附近居民毛骨悚然。其實不只這裡,大阪島本町,緊鄰住家的林地內,也發現2袋屍塊。經過鑑定,都來自同一個人,也就是家住兵庫縣三田市,今年(2018年)27歲的日本女性。

監視器影像,拍到被害者和1名男子,進入大阪東成區的1間公寓民宿,之後再也沒有出現,只有男子多次扛著大袋東西出門。日本警方懷疑女子遭到監禁,因此鎖定這名26歲的美國籍房客拜拉克塔,最後卻在房間內發現血跡反應,並在西成區,他租借的另一間民宿,找到1只裝有頭顱的行李箱,確認女子已經遭到殺害。

因為丟棄頭顱和屍塊的地點,全都在JR車站附近,日本警方懷疑,嫌犯是搭電車到處棄屍。據了解,拜拉克塔是在今年(2018年)1月,持觀光簽證到訪日本,曾透過交友APP,將多名女性約到民宿見面。被害人在失蹤前,就曾和朋友表示,要和外國網友會面。

所幸經過確認,其他和男子相約的女性,全都平安無事。至於嫌犯的殺人動機,還有犯案過程,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謝郁瑩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女遭男友殺害棄屍 竹圍站外草叢尋獲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