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遭男友殺害棄屍 竹圍站外草叢尋獲遺體

台北市大同區發生駭人聽聞的箱屍命案,一對來自香港的情侶到台灣旅遊、過情人節,沒想到,兩人發生爭吵後,男友竟然在飯店殺害女友,並將人塞進行李箱,搭捷運到竹圍站,棄屍在附近的草叢,然後獨自返回香港,被害人家屬等不到女兒回家,報警後男友坦承殺人,案件因而曝光。

更多新聞: 香港政府證實!港女箱屍案兇嫌要求到台灣自首

2月17日凌晨0點時分,香港情侶入住紫園飯店,但這畫面,卻成了潘姓女友最後身影,上午11點多,男友獨自離開,提著一袋東西,拖著沉甸甸的行李箱,似乎重到快拿不動,原來裡頭裝的是女友屍體。

民視記者張晏碩:「由於紫園旅店就在捷運站的附近,當時嫌犯提著行李箱離開,直接搭捷運前往棄屍。」

還原棄屍路線,17日上午陳同佳獨自離開大同區紫園旅店,拖著裝女友屍體的行李箱,搭捷運到竹圍站,走約15分,到隱密草皮棄屍,接著再搭回中山站,把行李箱丟棄在附近公園,然後獨自返回香港

被害人父親等不到女兒回家,報警處理,陳姓男子在香港被逮後,坦承殺人棄屍,家屬急忙來台,而台灣警方也大規模在犯嫌供稱的棄屍點,來回搜索。

這對香港情侶2月13日入住旅店,準備過情人節,17日潘姓女子遭殺害後,家屬等不到人回香港過年,獨自離台的男友卻辯稱,兩人在台灣吵架,負氣分開,家屬透過兩岸機制報案協尋,並跨海來台,台灣警方看過旅店監視器,懷疑女子早已被男友殺害,13日晚間,果然在竹圍捷運站附近草叢,尋獲死者遺體。

惡劣男友,行兇前後刻意變裝,本來是穿外套、灰褲,看起來非常自然,殺害女友後,頭戴鴨舌帽、戴口罩,長袖上衣、長褲全部都是一身黑,全身包緊緊,就是為了躲避查緝,陳同佳狠心殺害潘姓女子,也讓女友原本的恩愛之旅,變成斷魂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女箱屍案 傳兇嫌陳同佳供稱死者懷胎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