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劈腿懷孕引殺機?警方否認一屍兩命

香港潘姓女子在台灣遭到男友殺害棄屍,她的母親強忍傷悲、來台招魂,但兇嫌陳同佳為何殺人棄屍,還是個問號,有香港網友發現,死者除了男友之外,疑似和另外一名男子過從甚密,香港媒體更傳出,死者已經懷孕,男友懷疑孩子是別人的,才引發殺機,不過,台灣警方否認「一屍兩命」。

更多新聞: 香港政府證實!港女箱屍案兇嫌要求到台灣自首

為了協助做DNA確認,潘姓死者母親15日一大早從香港抵達台灣,急奔士林地檢署,希望能協助檢方釐清案情。

戴著口罩,從頭到尾不發一語,死者母親接著趕到竹圍的棄屍現場招魂,法醫解剖後初步認定,潘姓死者遺體嚴重腐壞,但大致完整,只有頸椎第二節骨掉落在一旁,可能遭到強力勒斃或被枕頭悶死,而破案關鍵,全因為台灣員警的抽絲剝繭。

15日早上,香港法院提訊陳姓嫌犯,他因為盜領,被控涉及竊盜罪及處理贓物罪,法官裁定收押到4月12日,但他為何犯下殺人重罪,可說是議論紛紛。

香港媒體用頭版斗大標題,直指死者朋友圈盛傳,她已經懷有身孕,但兇嫌質疑孩子不是他的,引發殺機,香港網友也發現,潘姓死者的instagram自我介紹上,明明寫著,與陳姓兇嫌交往中,但死者還有別的帳號,是與另一名男子親密合照,甚至寫著「愛」另一名男子,難道是第三者嗎?不過,台灣警方否認有「一屍兩命」的情形。

殺人動機眾說紛紜,可能只有兇嫌心知肚明,但對失去獨生愛女潘家父母來說,內心的痛,一輩子難以撫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女箱屍案 傳兇嫌陳同佳供稱死者懷胎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