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來台遭男友殺害 竹圍站外草叢尋獲遺體

港女來台過情人節卻遭男友殺害棄屍!一名香港籍女子,2月13日和男友來台觀光,卻疑似因為起口角,男友一時氣憤,將女友殺害後裝入行李箱內,將屍體棄置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草叢。被害女子的父親,因為遲遲沒有女兒消息,向台灣警方求助,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警方晚間10點左右,在竹圍一處草皮尋獲女子遺體,鑑識人員到場採證,檢察官連夜對遺體進行相驗。

更多新聞: 拖行李箱畫面曝光 22歲警抽絲剝繭破情殺

死者父親低頭不語,一步步都走的沉重,怎麼也沒想到,女兒來台灣找男友,竟遇上死劫。從監視畫面上可以看到,一對來自香港的年輕情侶走旅店,但事隔一天,只見男子獨自退房,手上的行李似乎重到快拿不動了,原來裡頭裝的是女友的屍體。

死者父親友人忍不住激動哽咽,死者父母親在3月11日來台尋女,因為21歲的潘姓女子,在2月8日和小一歲的陳姓男友入境台灣,16日兩人下榻北市大同區的紫園旅店。

但隔天早上,卻是陳姓男子獨自拖著粉紅色行李箱離開,晚間6點多再回旅店時,卻沒看到行李箱,疑似外出棄屍,陳男隨後返回香港。遲遲等不到愛女消息的死者父親,決定來台報案。

香港警方在13日逮捕陳姓男子,他坦承殺害潘女,並將她裝入行李箱內,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警方隨即展開大規模搜索,大約在晚間10點,找到潘姓女子的屍體,並在捷運中山站找到棄屍的行李箱。

一張張可愛俏皮的照片,21歲的潘姓女子外貌姣好、打扮時尚,臉書也放上和男友的合照曬恩愛,甚至煽情的寫下,「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啊」,並標註陳姓男友。

事發後,檢察官連夜進行相驗,希望盡快釐清死因,只是怎麼也沒想到,竟是恐怖情人,一片痴情換得魂斷異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女抽脂休克不治 李進良診所醫護4人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