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居民皮繃緊!民宿業者擔心強風威力

強颱瑪莉亞來勢洶洶,花東岸邊激起大浪,海巡署人員全面戒備,在岸邊拉起警戒線,另外花蓮七星潭周邊的民宿也不敢鬆懈,有業者擔心這次颱風的威力太強,把原本的強化玻璃窗戶換成整面都是鋁合金材質,就怕強勁風勢連強化玻璃都檔不住!

更多新聞: 瑪莉亞暴風圈觸陸 宜蘭忙撤村、堆沙包

海巡署在七星潭岸邊布好警戒線積極巡邏,不讓民眾跨越,不少人特地到海邊觀浪,拿手機狂拍照,雖然一早陽光露臉,不見風雨,但海面浪高就有4~7公尺。

有民眾把原本自家透光的強化玻璃,換成整面都是鋁合金的窗戶,就怕強颱瑪莉亞的威力,連強化玻璃也檔不住!七星潭附近的一家民宿,男主人可是整個白天都沒閒過,忙著做防颱工作,避免風雨增強發生危險。

還有從捷克來的遊客,因為沒有看過颱風覺得非常的新奇,不過卻也因為颱風打亂了原本的旅遊行程,海波浪一波一波襲來,激起驚人的浪花,強颱來勢洶洶,台東綠島岸邊也出現長浪,隨著颱風逐漸逼近,花東一帶居民全都不敢鬆懈,展開防颱大作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機捷直達車提早收班 桃機3500沙包防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