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直達車提早收班 桃機3500沙包防颱

中颱瑪莉亞步步進逼,出國旅客可要特別注意了,除了機場捷運的直達車提前收班之外,桃園機場的航班資訊也不停更動。目前(截至10日下午3點)已經有79個航班取消,由於第三航廈還在施工中,桃園機場也準備了3500包沙包和抽水設備嚴陣以待。

更多新聞: 防颱不敢大意!高雄代理市長視察大寮、大樹

旅客趕在最後一分鐘急忙到櫃檯報到,除了機捷班車有更動,也擔心航班受影響。

中午左右搭機的乘客,多半幸運沒有因為天候因素延遲行程,不過下午開始,桃機航班陸續修正,截至10日下午3點為止,已經有4班延誤,79班直接取消。而為了防堵強颱瑪莉亞可能帶來的豪雨,桃機嚴陣以待。

工程人員在停車場入口架起防水閘門,航站南北路地下道前、中央通道入口等重要據點,全都堆上沙包,機場也備有大型抽水機、發電機等設施待命。

瑪莉亞強勢襲台,為了把影響降到最低,桃機全員動起來,確保國門在颱風天安全無虞。

(民視新聞/賴國彬、張孟琦、沈培智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花東居民皮繃緊!民宿業者擔心強風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