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詐騙集團 10歲車手超商犯案被逮

車手年紀無下限!台中警方逮捕4名詐騙集團車手,全都未成年,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0歲,還在讀國小五年級,車手頭是年僅15歲的少女。少女人小鬼大,組成「最幼齒」詐騙車手團,卻是第一次犯案還沒領到錢就被抓了。

更多新聞: 又是假檢座老哏!17歲車手詐騙79歲老婦

當員警把3名車手帶到超商外,引發路人側目,因為從身型看起來就知道他們都只是小朋友,警方再根據供詞往上追,3個小朋友的上游,也只是個15歲的少女,吳姓少女供稱,在6月初由朋友介紹,加入詐騙集團,由她找高一生15歲吳姓少年,還有14歲吳姓少年當提領車手,兩人又找了10歲蔡姓小朋友也來加入。

案發當時,吳姓少女隱身幕後,由另外3個人提領了包裹,裡面有受害者的提款卡以及銀行存摺,在超商裡面遇上巡邏員警,3個人都非常慌張,引起警方盤查,錢沒領到就被抓了。

警方追查,蔡姓男童來自弱勢家庭,是鄰近教會團體關懷個案,常拿著愛心餐券到超商換餐,家長得知他犯案,非常訝異。2012年,高雄警方逮捕一名15歲未少年車手,現在台中市警方逮捕的車手,竟然是國小五年級學生,別的小孩子搞不好連ATM都沒有操作過,他卻已經在領贓款,警方提醒家長,暑假期間多了解孩子的動態,以免孩子誤觸法網。

(民視新聞/余壽生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為女友籌整形費 女當收簿手騙百萬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