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搭上方芳芳姊夫 議員陳玉珍怒告誹謗

藝人方芳芳姊夫遭週刊爆料,疑似跟金門縣議員陳玉珍關係曖昧!週刊報導藝人方芳芳姊夫--義隆纖維總經理王正立,疑似和陳玉珍關係匪淺,也導致王正立夫妻倆感情決裂,大打離婚官司。陳玉珍出面控訴報導不實,強調和王正立只是單純社團朋友的關係,還氣得到北檢按鈴提告。

更多新聞: 貼圖要人吃大便 法官:「有治療案例」判無罪

週刊斗大標題,直言藝人方芳芳姊夫王正立搭上金門縣議員陳玉珍,甚至還在跟妻子方典爭執後訴請離婚,陳玉珍跳出來控訴報導不實。

金門縣議員陳玉珍說,「我絕對不能接受你,把一個無辜的女性--我,牽扯到這個事情裡頭,我跟妳的先生完全就沒有這樣不正當的關係,沒有超過這種正常朋友這種往來。也許我們關係是不錯,我是跟他兒子也不錯。」

週刊報導強調,2年前開始王正立經常搞失蹤,甚至不時半夜接到陳玉珍電話,一次王正立在妻子方典面前打給陳玉珍攤牌,開頭就說「我們的事方典都知道了」,方典接起電話,陳玉珍先道歉,表示「是正立說他未婚,我才接受他的,這輩子我沒遇過像他一樣對我這麼好的男人」,得知真相的方典大罵先生,「陳玉珍是兒子的同學,你這根本是不倫!」兩人因此發生衝突,事後王正立訴請離婚。

陳玉珍表示,「嬌嗔的聲音,這不是我說話的口氣,我也不會這樣講話,講出這種東西叫做不實指控,那這樣就是含沙射影,我非常生氣。這張照片是擷取的吧,各位看到旁邊還有人,我說我對他完全沒有一點非份之想,完全就沒有。」

陳玉珍一一駁斥報導內容,強調自己心中早有對象,對王正立完全沒有非分之想,除了跟王正立是單純社團學長學妹關係,王正立的兒子同時也是她社團同學,更是跳出來替她說話。

對此,王正立兒子,也是陳玉珍社團同學說,「遇到這種事情,我是覺得對方(方典)真的是太過份了,給學長(陳玉珍)帶來這些困擾,我也真的很抱歉。」

陳玉珍委任律師楊子莊也說,「在這個王先生委任我的過程中,王先生一再的跟我說,他絕對沒有跟陳小姐有什麼不正當的來往。」

陳玉珍過去曾介紹自己的律師幫王正立處理夫妻糾紛,懷疑自己有可能因此成為箭靶,無端遭牽扯,陳玉珍將針對方芳芳姊姊方典,以及週刊提告。針對報導,方典回應週刊時表示「身心俱疲,祝福他們」,而王正立則表示,這些都是虛構的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貼「朋友妻不可戲」 女挨告誹謗判拘5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