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4000萬運鈔車翻覆 員警戒護超緊張

一台滿載4000萬現金的運鈔車,前天(7月9日)下午因為駕駛精神不濟,在高雄市茄萣區翻覆,側翻90度躺在馬路上,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是台運鈔車,一問車上還載4000萬,絲毫不敢大意,員警在場戒備,最後是保全公司派其他車把現金運走,也讓員警直呼「好緊張」!

更多新聞: 通緝犯5月大小孩餓哭 員警臨時充當奶爸

7、8袋綠色運鈔袋陸續從車上搬下來,保全人員全副武裝,緊盯四方有沒有狀況,所有人繃緊神經,因為高達4000萬的現金就放在馬路旁。

保全人員仔細清點,連零錢也拿起來算,4000萬元現金怎麼大喇喇就放在路邊,原來是這輛運鈔車,行經茄萣區情人碼頭附近一處大轉彎,駕駛精神不濟,運鈔車整個翻覆,側翻90度躺在馬路上。

4000萬現金太驚人,大批員警防搶戒備超緊張,幸好最後吊車將車子翻正,保全公司也趕緊派來另一輛運鈔車,現場清點現金,一毛錢也沒少,但運鈔車這一翻,可讓保全人員和員警全都嚇壞了。

(民視新聞/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混泥車翻覆壓農用噴藥車 警消奮力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