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5月大小孩餓哭 員警臨時充當奶爸

員警真的是人民保母,抓通緝犯歸案還得幫忙照顧他的小孩。嘉義警方循線抓到一名通緝犯時,他才5個月大的小孩在旁邊餓得哇哇大哭,由於小孩媽媽外出工作,員警不只幫忙餵奶還充當保母,一路抱著小孩搖晃安撫,小孩也很乖巧,一路都沒有哭,還會咧開嘴對員警笑。

更多新聞: 載4000萬運鈔車翻覆 員警戒護超緊張

全身只繫一條浴巾的男子戴著手銬,還把小孩放在腿上,一副好爸爸的模樣,只是接下來這一幕看得警方心驚膽跳。原來小孩餓哭了,戴著手銬的他起身要幫小孩泡奶粉。

不只幫忙餵奶,警方好人做到底,還在小孩母親趕到接手照顧前先充當保母,全程都這樣抱著小孩拍拍哄哄,員警真的是老手,小孩被哄得不只沒哭,還會對著員警笑。

小孩的爸爸在警方的紀錄裡,身上背了30多條刑案,最近因為違反森林法和毒品等案被通緝,他和太太帶著5個月大的小孩到處躲藏,沒想到警方攻堅突然,讓他連褲子都來不及穿。

警方看男子也算疼小孩,只能提醒他多替孩子想一想,不要給孩子錯誤示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街頭上演黃牛歷險記!員警化身老牧童牽回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