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克羅埃西亞延長賽2:1勝英格蘭 將與法國爭冠

世足賽四強賽第二戰,由英格蘭對戰克羅埃西亞,英格蘭在開場後不到五分鐘,就以自由球破門領先,但克羅埃西亞下半場追成平手,最後由克羅埃西亞在延長賽中,靠著隊長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射門破網,踢進關鍵性一球,終場克羅埃西亞就以2:1逆轉擊敗英格蘭晉級決賽,而這也是克羅埃西亞隊史上首度闖進世足賽決賽!

更多新聞: 誰率英格蘭贏得世界盃?小記者提問逗樂教頭

世界盃四強賽第二戰,英格蘭和克羅埃西亞搶爭冠軍戰的第二場門票,本屆在定位球表現出色的英格蘭,在開賽第5分鐘就抓住了機會。

球越過人牆從右上角破網,崔皮爾(Kieran Trippier)操刀主罰,踢進本屆英格蘭第九顆的死球破門,也刷新了世足賽紀錄。接著英格蘭持續攻勢,隊長Kane和Alli都有機會射門破網,但卻都差了那麼臨門一腳。

比賽進入到下半場後,上半場沉寂的克羅埃西亞搖身一變成了猛龍,把中場控制權給要了回來,第68分鐘佩里許奇(Ivan Perišić)避開防守直闖球門,幫助克羅埃西亞扳平比數,過了四分鐘之後差點再來一球,可惜球打到了門柱錯過機會。

英格蘭也接著發起攻勢,卻沒能有所突破,整體來說英格蘭在下半場踢的有些凌亂,讓雙方戰局踢進延長賽。

面對連續第三場的延長賽,克羅埃西亞體力受到考驗,不過球員也在此展現韌性,第109分鐘曼祖基奇挺身而出成了英雄。

激動吶喊,克羅埃西亞以2:1擊敗英格蘭,取得冠軍戰門票,而這也是克羅埃西亞隊史上首度闖進世足賽決賽,將和法國爭奪最後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足/比利時2:0勝英格蘭 獲季軍隊史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