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率英格蘭贏得世界盃?小記者提問逗樂教頭

英格蘭足球總會發行了一本鼓勵正面行動的手冊,邀請到英格蘭足球隊的總教練索斯蓋特(Southgate)參加記者會,只是台下的記者們,全部都是小朋友,有人問他有沒有害怕的東西,甚至問他誰帶領英格蘭贏得世界杯,天馬行空的童言童語,讓現場充滿歡笑。

更多新聞: 英格蘭無緣決賽 隊長凱恩可望抱回金靴獎

面對人小鬼大的孩子們,英格蘭總教練Southgate還是一本正經地回答他們的問題。

為了宣傳英格蘭足球總會發行的手冊,Southgate特別前進校園,舉辦記者會,只是台下的記者們彷彿都照過縮小燈,全部都變成小朋友了,場面相當逗趣。

除了幽默回答小朋友的問題,Southgate也藉此機會教育,勉勵小朋友們面對任何困難時要勇於嚐試,別怕失敗。

英國王子威廉說,「當他引領這支球隊走向勝利,走得如此悲劇,這個城市的人們流露出對他的欽佩,也真正展現出維猜的人格。」

同樣是英國足壇的消息,英超萊斯特城隊的泰籍老闆Vichai,上個月於空難逝世,事隔一個月後,英國皇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也在Vichai兒子的陪同下,到場獻花哀悼,並向選手與民眾致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足/克羅埃西亞延長賽2:1勝英格蘭 將與法國爭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