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嗆「林佳龍贏21萬票就請雞排」  林佳龍:感謝幫拉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4年前以21萬票之差擊敗國民黨的胡志強,成功翻轉台中,這回力拚連任,他信心十足,甚至說「再贏21萬票也不是不可能」,此話一出,讓盧秀燕陣營不以為然,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還在臉書發祭品文嗆聲,只要林佳龍贏21萬票,他就請客1萬份雞排,林佳龍則回應,謝謝對方幫忙拉票。

更多新聞: 韓江配有譜?江啟臣美國輔選被叫「副總統」

潭子運動中心破土,這是台中市第六座興建中的運動場館,市長林佳龍親自動鏟,今兒個心情跟天氣一樣好,不只是一手打造的健康城市正逐步實現中,他對年底選情充滿自信,接受媒體專訪時,還樂觀預估,再贏21萬票不是不可能!

台中市長林佳龍解釋,「是因為我上次贏21萬票,原來的山海屯區我們的政績,跟基層經營再加上非常團結,目前都還維持非常大幅的領先。」

2014年台中市長選戰,林佳龍拿下84萬張票,以21萬票的懸殊落差大勝胡志強。4年政績讓林佳龍力拼年底連任信心十足,沒想到此話一出,讓對手盧秀燕陣營不滿,競選總部主委江啟臣直接下戰帖。

江啟臣在臉書發祭品文,說只要林佳龍贏21萬票,他就買1萬份雞排請客,還邀林佳龍一起對賭,而林佳龍也立刻回應祭品文,「感謝江委員請吃雞排幫忙拉票」,最後更補上一句,「到時候可以一起陪發雞排嗎?」

兩邊陣營不只在社群網路上隔空交火,國民黨中央甚至跳出來批林佳龍違反行政中立。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怒批,「一個中區區公所官方成立的粉絲專頁,居然挑著盧秀燕來做攻擊。」

台中市長林佳龍則回應,「我被攻擊的比較多吧,我是覺得如果我們有一些對市政不實的批評,我覺得我們應該加以澄清,不要用惡意的文字(批評),要就事論事,我期待這是一場高品質的選舉。」

不隨對手起舞,林佳龍端出實質政策,持續用看的見的政績爭取市民認同。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大肚區後援會 爆國民黨部主任混入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