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大盜拒盤查試圖衝撞  警對空鳴槍

昨天(12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土城警方,發現有一輛全國通報協尋的白色轎車,員警準備上前盤查,但駕駛一看見員警就踩油門加速逃逸,不過駕駛還繼續開,甚至鑽進巷子裡,警方對空鳴槍,駕駛才熄火就範,調查發現原來他是橫行北市的娃娃機大盜,犯案至少10起以上。

更多新聞: 聚眾滋事作勢攻擊 警對空鳴槍男嚇軟趴地

三名員警將男子圍住,不讓他有機會落跑,其中一名員警不斷要他趴下,但男子不斷抵抗。

看見這火爆的逮捕現場,附近民眾不斷驚呼,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終於將男子的雙手上銬。

事發在12日下午5點多,新北市土城警方,當時騎車巡邏經過金城路一段,看見這輛白色轎車,發現是全國通報協尋的車輛,沒想到員警才一靠近,駕駛立刻加速往前開,甚至還鑽進巷子裡,試圖衝撞員警,員警立刻開槍喝止。

原來這名男子是橫行台北市的娃娃機大盜,專門偷兌幣機的零錢,在台北市犯案至少10件,台南有7件。

45歲的黃姓犯嫌,四處犯案、躲藏,不過這次栽在警方手裡,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民視新聞/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攜毒違停遇盤查竟衝撞 員警拔槍喝令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