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大玩熊讚滑水道 慘遭小朋友水槍猛攻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4日)來到為期9天的熊讚水樂園,親自體驗6公尺高的滑水道,先疑似不小心被水嗆到,後來打水仗又慘遭小朋友們圍攻,儘管週末玩水難得輕鬆,但太太陳佩琪昨晚又在臉書上對名嘴開砲,甚至要昔日總幹事姚立明也該提告自清,柯文哲說會要老婆少寫點臉書,也希望大家能當作是她的「個人言論」。

更多新聞: 金氏紀錄最大水槍 水注時速飆破4百公里

從6公尺高的熊讚滑水道直衝而下,台北市長柯文哲疑似還不小心被水嗆到,坐在滑水道上表情猙獰,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站了起來。

小朋友拿水槍從背後偷偷攻擊市長阿伯,完全忘記前一秒柯文哲還是他們隊友,在烈日下玩水,一起組隊打恐龍。

50年沒玩滑水道的柯文哲,難得一身短褲拖鞋現身,就是要替為期9天的熊讚水樂園開幕,一派輕鬆卻還是免不了被問到夫人陳佩騏,13號晚間在臉書上對名嘴開砲。

管不了陳佩騏的發言,但柯P在網路上的聲勢可是相當驚人,日前網路節目推出柯P一日幕僚單元,點閱率將近300萬,遭外界質疑動用市府資源,柯文哲也直接否認。一日幕僚在網路上爆紅,也讓柯文哲玩水消暑,還得忙著消除外界對它濫用資源的疑慮。

(民視新聞/王富民、嚴文謙 SNG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體驗當加油站長 怒嗆熊讚:下去領五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