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併排變停車糾紛 竟演變成持刀砍人

重機併排停車,引發拿刀刺人事件。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時常把黃牌重機併排停車,沒想到不滿鄰居要求移車,就從住家2樓陽台往下跳,踩在鄰居的車頂上,車主見狀,爆發口角衝突,車主還拿出水果刀刺對方臀部。

更多新聞: 八德落羽松秘境鬧停車糾紛!遊客與住戶爆口角

監視器畫面拍下,白色上衣男子才剛被刀子刺傷,邊跳邊跑,他的哥哥、藍色上衣男子,三步併兩步,賣力往前跑,不時一直回頭看,十分慌張,因為後方追著他們的手裡正拿著刀。

住在新北市中和的23歲譚姓男子,時常把重機並排停車,讓鄰居出入不便。周五(13日)深夜10點多,譚姓男子不滿鄰居要求移車,就從住家2樓往下跳,踩在李姓男子轎車車頂,雙方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李姓男子拿出水果刀刺對方臀部,也把重機座墊刺破一個洞。

被刺的譚姓男子,身上留下6公分刀傷,現場也有血跡,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因為停車糾紛,又是踩車頂,又是拿刀刺傷人,這下鄰居之間恐怕得變仇人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失業男子持刀搶彩券行 竟要求店員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