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趴被嫌吵 塵爆傷者陳柏安竟砸車砍人

怎麼又是他!新北市土城昨天(4日)晚上11點多發生街頭鬥毆案,八仙塵爆傷者陳柏安和朋友摩鐵開趴,被隔壁房嫌吵,他們因此心生不滿,雙方引發口角,沒想到退房後又在附近遇到對方,馬上開著兩台車將對方包夾並砸車砍人,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助塵爆傷友回歸職場!馬偕醫院出書分享傷患故事

深夜街頭一輛白色轎車加速倒車,衝撞後方車輛,最後面一輛黑色轎車也加入戰局,將車包夾,中間的車也不是省油的燈,拿棍棒下車反擊,雙方上演全武行,砸來砸去互相攻擊。

現場地上血跡斑斑,白色轎車不僅車頭、車尾嚴重凹陷,擋風玻璃、車窗也破碎,員警獲報趕往現場,打人的一群人早就不見蹤影,只剩第一輛的車牌因為撞擊脫落被警員帶回。

4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土城某摩鐵,八仙塵爆傷者陳柏安和3名朋友開趴狂歡,隔壁張姓男子和友人嫌太吵上前制止,雙方引發口角,張姓男子退房之後,被陳柏安他們附近埋伏遇到,一名蔡姓男子開車在夾前面,陳柏安這台包後面,前後包夾衝撞怒砍。

案發後,開車包夾的蔡姓男子還跑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發生車禍,想要惡人先告狀,事後追查根本就是跟陳柏安一夥的,誇張行徑通通依法送辦。陳柏安從八仙塵爆後重生,曾吸毒、擄人遭逮捕多次,如今惡行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張晏碩、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狹路相逢遇仇家 男子身中2刀緊急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