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遭爆曾酒駕被判刑

準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被網友起底2014年曾經酒駕,酒測值0.37,遭判易科罰金6萬元。谷辣斯第一時間出面承認錯誤,表示將終身當「反酒駕志工」,但她也坦承行政院長賴清德事先不知道這件事。

更多新聞: Kolas上廣播節目 談花檢案籲法務部痛定思痛

準行政院發言人谷辣斯交接倒數,週六(14日)一早,先跟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早餐會,接著又代表民進黨召開記者會,公布年金改革廣告。最後一次以民進黨發言人身分發言,沒想到歡送氣氛變調,谷辣斯被網友起底,2014年8月9日,曾在台北市餐敘後,酒駕被查獲酒測值0.37毫克超標,遭判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

第一時間出面滅火,Kolas Yotaka悔不當初,願意終身當反酒駕志工,但不知道這段曾經酒駕被判刑的歷史,行政院在延攬她入閣前知情嗎?

辭不辭,谷辣斯沒正面回應,只是人都還沒走馬上任就爆出爭議,這位外型亮眼,民進黨內看好的明日之星,政治前途恐怕多少蒙上陰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離譜!酒駕又涉性侵 花蓮警記4小過調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