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爆隨機傷人 被害少年家長:警消極辦案!

新北市新店一名14歲的丁姓少年,昨天(13日)早上11點去超商買飲料,卻突然被一名完全不認識的陌生男子,用店裡的圓板凳攻擊,少年被打到有輕微腦震盪,由於警方堅持當時人在醫院的少年必須去警局做完筆錄,才能開始偵辦,家長質疑這是不是消極辦案?

更多新聞: 公館商圈驚傳持刀攻擊!男子不滿店家服務刺傷店員腹部

救護車加速開往醫院窄小的巷子裡,車輛紛紛讓道,上頭載著的傷患,是才14歲的丁姓少年,只不過放暑假去買個飲料,就發生意外。

遭毆少年說:「到那個座位區的時候,發現身邊有兩位大叔,沒有跟他們交談也沒有眼神對視,就是頭一次遇到,然後其中一位大叔,坐在我旁邊舉起椅子,然後之後就向我頭部攻擊。」

據了解,少年耳朵被打到的地方,還明顯看的出紅腫,事情發生在7月13日早上11點,就讀國二的丁姓少年,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完飲料,才剛在窗邊找了位子坐下來,沒想到,隔壁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竟然抓起圓板凳,朝他頭部攻擊。

遭毆少年說:「我在被他打之後,我有第一時間,開始在超商裡面一直跑,然後找人求救,然後我找地方躲,然後他都抓不到我,所以就開始叫囂,說有種你就過來被我打這樣子。」

見到少年被打,超商店員趕緊報案,警方到達現場時,嫌犯已經離開,還搭上公車逃逸,少年的家長就抱怨,員警一定要當時人在醫院的少年,去警局做完筆錄才能開始偵辦難道不會效率太差嗎?

遭毆少年家長丁先生說:「當下一定這樣覺得,因為我昨天還從醫院走過來,然後警方說,要當事人跟我一起來,才可以報案,我也整個傻眼。」

警方表示:「筆錄還沒有完成之前,事實上一些同步的追緝動作,我們都持續在辦。」

被指控消極辦案,員警趕快出面澄清,不過家長只希望,這起隨機犯案的嫌犯能盡快落網,免的讓放暑假的青少年們人心惶惶。
(民視新聞/翁子媛、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扯!隨機用電剪器攻擊高鐵員工 嫌竟稱:純粹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