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中興橋上機車相撞  尖峰時段塞一片

新北市三重中興橋上,發生一起機車相撞的事故。騎著電動車的余姓男子,因為上班途中在橋上遇到前方發生車禍,他因為趕時間,不想等待事故處理決定迴轉逆向下橋。沒想到這一轉,撞上了另外一名林姓機車騎士,引發車禍後方騎士煞車不急,也連環撞上導致尖峰時段中興橋塞成一片。

更多新聞: 開後車門又沒注意 導致兩機車撞一起

機車騎士好好的騎在橋上,沿著引道行駛下一秒,竟然出現另一部電動車,逆向從他面前衝過來,前面的機車幸運閃過,但他反應不及,當場擦撞倒地。

原來逆向的電動車余姓騎士,沿新北市中興橋三重往台北方向,騎乘在機車引道上,因為前方發生車禍無法通行,余姓騎士趕時間,不想等待事故處理,迴轉逆向往回衝卻不慎擦撞林姓騎士。

事故發生在12日上午8點左右,正好是上班尖峰時間,原本機車引道已經因為車禍、造成回堵,現在又加上一起逆向造成的車禍,讓趕著上班的民眾動彈不得,而肇事的余姓騎士,不僅被依法開罰300~600元,逆向的行徑,也造成自己和其他用路人的危險。
(民視新聞/楊怡安、陳伯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和連環撞!汽車連撞十多輛等紅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