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自撞駕駛離奇墜橋亡 抽血驗出酒測值

西濱公路-彰化附近,18日凌晨2點多,一輛小貨車失控自撞高架橋護欄,但警消到場後卻在15公尺深的高架橋下,找到墜橋氣絕身亡的蔡姓駕駛。由於自撞的貨車車身完整,死因一度存疑,最後經法醫相驗後發現,死者血液換算酒測值竟然高達0.55。

更多新聞: 女酒駕自撞路邊車 又撞分隔島路樹翻車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警消人員在高架橋上卻找不到傷者,地毯式搜尋後赫然發現,貨車駕駛掉落15公尺深的護欄下。

西濱高架道路外側護欄,留下擦撞痕跡,藍色小貨車疑似先自撞,再失控彈到路中央,最後停在分隔島旁,後方有目擊民眾看到貨車駕駛走下車,還提醒他到路邊等候,當心被車撞,怎知一轉眼貨車駕駛居然不見蹤影,再發現時人離奇墜落15公尺深的護欄下,傷重不治。

自撞的小貨車,車頭些微凹陷,車窗車門卻沒受損,加上目擊者口述,警方排除死者撞車後,彈飛橋下身亡,但這樣讓死因反而更啟人疑竇。

發生車禍的西濱王功交流道191公里處,早在2016年五月,同個路段,一輛曳引車駕駛,疑似天雨路滑自撞護欄後被拋飛橋下慘死,一度引發抓交替的傳聞。

但法醫相驗遺體,赫然發現,死者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55,明顯酒駕;但為何自撞後人下車,卻摔死橋下,是恍神還是另有隱情,檢警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最壞身教!爸爸竟要女兒拒絕警察酒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