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床工廠工安意外 工人兄弟檔6米高摔落

彰化芬園鄉嘉北街一家工廠,中午傳出工安意外!2名工人到屋頂進行施工,不慎從6公尺高的遮雨棚掉了下來,被緊急送往南投草屯的醫院急救,其中一人意識不清,急救後緊急送到加護病房觀察。

更多新聞: 台中捷運意外宣判 被告8人判有罪可緩刑

彰化縣芬園鄉嘉北街一家沖床工廠,2名工人在施工時,不小心從遮雨棚摔了下來,消防隊獲報,趕緊用擔架固定,送往醫院急救。其中51歲的莊姓男子頭部有外傷,到院時雖然可以自主呼吸,但意識模糊。

2名受傷工人是一對兄弟檔,到這家鐵皮搭蓋的沖床工廠,進行浪板鋪設工程,工廠的工人表示,接近中午的時候,2名工人要進行窗框的裝修,突然聽到巨響,回頭一看,發現2名工人不慎從遮雨棚摔落。

工廠因為加高,目測掉落的高度約有6米以上,地上血跡斑斑。意外發生後遮雨棚歪掉,2名工人疑似踩到沒有鎖好,鬆脫的浪板從遮雨棚摔到地面,至於意外發生的詳細的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工人右腳遭器具砸傷 控包商「說好的薪水沒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