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嘲笑員工手指怪 霸氣老闆po文找人

基隆有一名飲料店老闆日前發文,要求2名客人向他的員工道歉,原來這名女店員因為手掌不能全開,搖飲料的姿勢和一般人有些不一樣,竟然有客人對此口出惡言,稱她是怪物,還問這樣搖出來的飲料能喝嗎,這則PO文也引發網友熱議,鼓勵老闆報警,要2名客人出來面對。

更多新聞: 伸手牌弟弟不爽哥哥 冒名PO文嗆「炸總統府」

拿起雪克杯動作幹練,不一會功夫就搖出一杯清涼綠茶,但是仔細一看,這位店員的手手指比較短,沒想到竟然有客人拿她的手指做文章,甚至口出惡言。

聽到有人說自己像怪物,誰能不難過,老闆氣得在臉書社團PO文,要這2個客人回來道歉,這名工讀生因為手指沾黏,開刀後手指較短,無法全開,卻被客人稱為怪物,甚至問說這飲料能喝嗎?讓老闆大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最醜的也是人」。

老闆霸氣幫工讀生出氣,網友也為店員抱不平,要他們報警處理,老闆希望當事人能拿出勇氣親自面對,才不會讓女店員的積極努力白費。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養鼠咬布袋!惡員工請假神隱 半夜潛店行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