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老師帶頭「辱罵公審」 小一生遭霸凌飽受壓力

新北市一間國小,有一年級的學生家長出面指控,小孩只要犯錯就被罰面壁,離譜的是老師會帶著其他同學在背後辱罵,用言語霸凌讓小朋友身心飽受壓力。教育局表示若查證屬實,最重可將該名老師解聘。

更多新聞: 愛女作弊媽媽竟直播公審老師!今赴學校落淚道歉

家長出面控訴,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孩子,在學校一犯錯,老師就會帶著全班同學言語公審,家長聽聞幾乎不敢置信,讓孩子帶著錄音設備上課,還真的錄到驚人內容,學生調皮爬上籃球架,除了該名許姓老師出言斥責,更誇張的是,其他同學也跟著語出驚人。

小學一年級的學生竟會如此責備同學?家長表示,小朋友會有這種反應,都是因為許姓老師採「獨裁式教育」,在學生心中有著崇高形象。

稱讚老師的話在教室此起彼落,事情就發生在新北市這間國小,被指控的許姓教師,教學資歷約25年,校方透露他過去教學認真,從未接獲家長投訴,將會立刻啟動調查機制。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若查證屬實,會將該名教師送考核會議處,若情節嚴重最重將可解聘,接下來也會針對全體學生啟動輔導機制,就是希望能將對小朋友身心靈的影響降到最低。

(民視新聞/王富民、莊俊浩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老師課堂咆哮、丟板擦!學生壓力大到不敢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