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童疑遭霸凌 母帶友赴補習班直播吵架

高雄1間知名的連鎖補習班,疑似5歲小朋友遭到同學霸凌,被拉扯頭髮又毆打肚子,害怕到跟家長說不敢去補習班,這名胡姓媽媽多次跟補習班反應,補習班沒有具體作為。今天胡媽媽帶著朋友找上補習班對質,還開網路直播,雙方當場起口角,甚至把警察叫來,雙方各說個話鬧得不可開交。

更多新聞: 國小老師課堂大罵學生笨 家長怒控言語霸凌

1名男子,用手機開直播,痛批一間知名連鎖補習班,疑似眼睜睜看小朋友遭同學欺負卻不處理

男子暴怒還口出惡言,在補習班門口叫囂,嚇壞不少家長和學生,其中有位老師忍不住也破口大罵。

胡姓媽媽友人:「有很多事情都是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我們前幾個星期都反應假的,

補習班教師:「你們可以聽我講話嗎?一直講,都不給人家解釋的機會,

胡姓媽媽友人:「妳這麼大聲要幹嘛啦。」

補習班教師:「是你在大聲吧。」

胡姓媽媽友人:「是妳大聲還是我大聲啦。」

雙方當場起口角,情緒激動,最後還把警察叫來。

原來補習班1位5歲小朋友疑似遭同學霸凌,害怕到跟媽媽說不敢來上課。

聽到兒子訴說多次遭同學毆打,媽媽很擔心,告知補習班要處理,或請對方家長出面,但沒得到正面回應,結果這週聽兒子說又遭欺負,才氣得找朋友來一起跟補習班理論。

當事人胡姓媽媽表示,「小朋友還跑來跟我兒子說對不起,小朋友都承認了,老師為什麼一直要說謊,我是生氣老師的處理態度。」

補習班負責人則說,「可是監視器在星期一整天,錄到的部分是完全沒有這樣的動作,代班的導師有跟那位他們認為動手打人的小朋友跟他說,不可以動手。」

前鎮分局復興路所所長林楓凱也說,「(小朋友)真的有受傷的話,請他去驗傷然後在派出所提告,那目前警方初步看,是沒有什麼明顯的傷勢。」

胡媽媽最氣的是,多次跟補習班調閱監視器,查看上課狀況都調不成,但補習班也否認同學間有霸凌行為,警方也未從男童身上發現傷勢,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只是補習班發生大人吵架還講髒話,已經讓不少現場小朋友看到最壞示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校園霸凌頻傳 新北議員籲建立反霸凌SOP